想了很久…也許真的有點久…

還是決定把後續po在笨版…

必竟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…

其實是我上禮拜出車禍…

最近才出院的…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…

後面會再講到出車禍之後的事…

如果版主們覺得真的不適合po在這…

請通知我…我會自行刪除

不好意思…讓鄉民等這麼久…

上次是講到…我7/15要去pub參加party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先從7/14禮拜六說起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女生的生日party

所以我向有經驗的朋友們求助

他們一致判定

朋友:「你的頭髮最好去剪一下…看起來很阿雜…」

我:「okok!我也有這個打算…那衣服穿這樣去還ok吧?」

朋友:「唷~~大家來看吶~~鄉巴佬要去相親囉!!」

我:「好好好!我知道了!」(你們說話真靠杯…我都是給你們帶壞的…幹…)

於是我就去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,設計過的耶!花了老子580大洋…

又請朋友幫我搭了幾套新衣服,聽說是現在型男必備的行頭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我只知道我又花了4xxx大洋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到了7/15禮拜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下午小潔打電話給我

她說…

小潔:「今天晚上約九點喔!」

我:「嗯…ok…」

小潔:「那你等一下有事嗎?」

我:「沒事啊…幹嘛?」

小潔:「等一下可以陪我去挑禮物嗎?挑完我們再一起去!」

我:「喔…好啊…」(鄉民集氣,神明有看到…)

小潔:「那你等一下要先來載我喔…」

我:「嗯…好…等會見」(媽!我出運啦!我出運了啦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到小潔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潔:「耶…你剪頭髮了!」

我:「嗯…對啊…天氣太熱了…」(我覺得之前像陳浩男也沒啥不好啊!)

小潔:「你…跟平時穿得也不太一樣耶!」

我:「我想說…參加人家的生日…不能穿得太失禮…」(花了4xxx大洋,不帥怎麼行!)

小潔:「哈哈…你穿這樣…看了還有點不習慣耶~~」

我不想再談論有關於我穿著和髮型的話題,於是我話風一轉!!

我:「對了…我們要去哪買禮物?」

小潔:「嗯…我也不知道耶…我還在想要送什麼…」

我:「......」(妳~"@$%*&^# ! @#$ !!)

小潔:「不然我們先去市區逛好了,看要買什麼!」

於是我們便騎車到市區,一邊騎一邊看…繞了一陣子…小潔都還不知道要買什麼…

一路上就這樣邊繞邊聊天…

小潔:「aaa~~你覺得xx(乙)會喜歡什麼禮物啊?」

我:「嗯…我覺得送愛之味花生仁湯,或是泰山八寶粥,她應該會喜歡…」

小潔:「哪有人在送那個的…笨蛋!」

我:「廣告上說送那個好耶!」(妳還不是買甘蔗給我當午餐!妳還敢說!!)

小潔:「停停停~~就送這個好了!」

我們現在停在一間EASY Shop外

我:「送這個!?不會很奇怪嗎…」

小潔:「不會啦!現在很流行送這個~~」

我:「那妳進去買…我在外面等妳…」(生日明明就流行送阿魯巴!!想騙我!)

小潔:「厚…害羞什麼…進來啦!」

於是我被小潔強行拖入奶罩店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在奶罩店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部的人…包括店員…只有我一個男生…

小潔完全不顧我的尷尬

自顧得挑了起來

這時我看到兩個高中女生,正在挑選五顏六色肩帶…

大概是想買個騷包的顏色,來吸引宅宅們的注意吧…果然是佛心來的!

正所謂「妳不繫肩帶,誰繫肩帶」…好詩…好詩…啊!離題了…

話說乙的禮物大概十分鐘就挑好了

可是小潔這小妮子竟然自己也買了一件

而且她那一件一挑就是半小時

又沒試穿給我看!

鄉民們!你們說這下該怎麼辦?五樓你說啊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…今天就先寫到這…

要回想一個禮拜前的事…

有點辛苦…

同時也謝謝你們的支持!

明天同一時間再會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潔:「唉唷…這兩件我不知道要買哪一件耶…」

我:「那就兩件都買吧…」(然後穿給我看~~>////<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詠恆 的頭像
    詠恆

    詠恆的部落格

    詠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