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說到跟小潔買完禮物後

我們就往pub的方面前進

到了pub之後,甲和乙已經先到了

另外還有兩個新朋友,一男一女

男的我們就叫他「正男」吧,因為他的臉是正方型的,身材魁梧,戴黑框眼鏡,短頭髮

女的我們就叫她「正妹」!正的程度跟小潔不相上下,身材也不錯,有燙頭髮,妝頗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一進到pub裡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甲:「唷~~一起來耶~~有姦情!」

乙:「呵呵…你們是不是偷偷在一起啦?」

小潔:「我們是一起去買xx(乙)的禮物才會一起來的啦!」

我:「嗯…對啊…」(你們別聽小潔亂說!我們的確是有姦情!)

正妹:「小潔~~好久不見~~好想妳唷~~」

小潔:「對啊~~哈哈~~這位是你男朋友?(指正男)」

正妹:「不是啦~~他是我們(指甲 乙 和他自己)在這裡(pub)認識的啦!」

正男:「你好,我叫xx」

小潔:「呵呵~~你好~~這是我學長,他叫xx」

我:「你好…」(嘿嘿…正男我知道你想幹嘛…你這壞蛋!咱們河水不犯井水!)

乙:「你為什麼剪頭髮?」

我:「嗯…因為頭髮太長了…」(妳也管太闊了吧…下次剪之前寄email通知妳好不好?)

乙:「不是為了我喔?」

我:「完全不是…」(為了妳剪頭髮!?妳以為妳是英女皇啊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人到齊之後,當然就是開始慶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時當然免不了就是先來一段生日快樂歌,還要重復兩次,一次中文,一次英文

接下來壽星吹熄蠟燭,許下三個願望,第三個不能說…說出來就不靈了…

都二十一世紀了…還在相信這種沒有根據的說法…之前許願說「希望大家都能allpass」

結果咧?還不是被當的被當,二一的被二一,所以這根本是騙人的!!

最慘的是我第三個願望!從來沒實現過!!算了…這是題外話…

接下來就是送禮物,乙收到我和小潔送的禮物時還尖叫得很大聲…真想裝作不認識她…

過了一陣子…蛋糕吃完了…大家也都喝了酒…氣氛比較high了…

甲:「我們來玩激爆骰子樂好不好?」

正妹:「怎麼玩?」

乙:「就是小氣大財神的那個嗎?」

甲:「對對對~~輸的要罰喝酒~~」

於是就叫服務生拿骰子和骰鐘來,其他不想玩的人(我)也被半強迫地加入遊戲…

玩了二十幾回下來…

正妹輸最慘,她乾了六杯

再來是甲和乙,各四杯

小潔也喝了三杯,正男兩杯,我都沒輸到

但是我幫小潔擋了一杯…所以她只喝了兩杯

這時甲非常high,她說…

甲:「現在改輸的要接吻好不好?」

乙:「好啊好啊~~輸的要和上一個輸的接吻!」

正妹:「不要啦~~這樣便宜了他們(指我和正男)!」

我:「一定要玩這麼大嗎…」(雖然正妹說得很中肯!不過這似乎有風險…)

但這個遊戲還是在半強迫下進行了…

先說明一下順序:

甲->乙->正妹->正男->我->小潔->甲 以此類推

骰子有四顆,所以最少要喊4以上,一個人一次可以喊3個數字

規則都跟小氣大財神的一樣,可以pass或回轉,一人一次,除了莊家,也就是搖骰子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Kiss骰子樂第一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壽星 乙 來當莊搖骰子,點數和是「20」

乙:「4 5 6」 正妹:「7 8 9」 正男:「10」

我:「11 12
13」(差不多要爆了吧…小潔這輪如果輸了…下一輪我就…嘿嘿嘿)

小潔:「14」 甲:「15 16 17」(我os:妳是很想爆就是了啦!!別亂搞!!)

乙:「18」 正妹:「pass!」

正男:「回轉!」(我os:喔!正男出招了~~你這個bad boy~~不過我喜歡~~)

正妹(囧):「....19...爆了嗎?」

此時我看到正男的表情,他喝了一口酒…似乎對自己設計的結果頗為滿意

乙:「唉唷~~我爆了啦!」她掀開骰鐘…還露出不知道是懊惱還是開心的表情

我和正男:「!!!!!!!!(囧…)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就先po到這

手受傷…打了這麼久電腦…

已經有點受不了了…

謝謝大家的支持唷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廁所裡)

正男:「怎麼辦…我不想玩了…」

我:「好主意…我們現在就逃走吧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詠恆 的頭像
    詠恆

    詠恆的部落格

    詠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